close
4月的最後幾天跟兩位好姐妹們聚會~~感觸頗深~~
畢業後各自經歷著不同的人生考驗~~
看到了每個人不同於學生時期的面向~~

一位是曾經天真單純到現在的成熟理智精明幹練~~
講的每句話針針見血~~切中要點不囉嗦~~殘酷但夠實際~~
說真的不太習慣~~但也很開心看到她的轉變~~
並非想像他一樣有成就~~畢竟每個人要走的方向本來就不同~~
只是羨慕她勇於成長以及對自己人生很明確~~
這是向來優柔寡斷膽小退縮的我無法達到的境界~~我要的人生只是簡單平順~~

另一位在工作上也頗有成就~~在我心中是個有魅力的女強人~~
美麗大方有智慧~~自我要求很高~~
但有著小女人的一面~~異性緣向來不差~~
而卻持續為情所困~~一直走不出來~~
即將離開目前的工作~~讓自己休息一陣子~~
雖然之前就不太喜歡目前的工作~~但感情因素應該還是讓她做這個決定的關鍵~~
這也是讓人擔心的地方~~害怕她因此讓自己越陷越深~~
在某方面跟我有著類似的執著~~所以能夠體會她的想法~~心有戚戚焉~~
不同的是她比我有勇氣去追尋想要的生活~~
不論這個決定是好是壞~~畢竟走過了比較不會遺憾吧!!

相較之下我真的遜色許多~~不夠成熟~~腦袋空空~~
工作上沒啥大成就~~生活單調無趣~~
沒理想沒抱負~~連改變的勇氣都沒有~~
就是一個虛度日子的平凡人~~缺乏了某種前進的動力~~
很多道理都懂~~卻固執的不去接受改變~~
ㄏㄏ~~看起來還真是一無是處耶!!
時間卻持續消逝無法暫停~~有大半的人生都浪費掉了~~
唯一能做的就是及時行樂~~
雖然生活沒重心但至少要讓自己開心的時間比傷心的時間多~~
其他的就順其自然吧!!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~~

anyway 希望我的好姐妹們能夠一切順利~~ 有妳們真好~~ 到死都要連絡喔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婷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